從很久以前到現在我就很喜歡玩遊戲

尤其從有線上遊戲以來就愛上在虛擬世界實現夢想的感覺

也因此認識了一堆知心好友(賣裝備也賺了不少小朋友)

前陣子剛結束了長達十幾年的天堂網路遊戲(我很重感情的)

現在開始迷上不用下載 而且完全免費 好玩的網頁遊戲

當初就是從知識+去搜尋好玩的網頁遊戲等等網友發問以及回答的結果

選擇了這二款最新 也是最多人在知識+推薦的網頁遊戲

分享給大家(這也是大家公認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1前二名喔!!)

網頁遊戲排行榜第一名

也是我目前主力在玩的網頁遊戲:遠古封神

補血站推薦特點:

、完全永久免費。、免下載開網頁就能玩(很適合學生與辦公室上班族一邊上班一邊玩)

 

 

ps:建議各位儲存這個快速註冊帳號的網址:

要進入網站點我

因為就像下面這張圖那樣不需要下載輸入帳密就能直接開來玩

(下次玩就只要到同樣的網址輸入上次的帳密就可以了)

直接輸入帳密就好不需個人資料.jpg  

 

、網頁遊戲角色扮演最優 其他款遊戲很難比得上這麼好看的角色(很有時尚感)

 

超高人氣.jpg  

 

、可以交到一堆好友(系統會鼓勵交朋友與組隊一起解任務就可以快速升級)

 

一堆好友.jpg  

、可以像開心農場那裡瘋狂去好友那偷菜(我很壞吧 哈哈哈)

偷菜2.jpg 

   

 

、可以賺錢錢(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因為他是新開的遊戲 裡面有交易市場可以買賣遊戲裡的裝備 常觀察可以發現可觀的價差利潤)

 

交易.jpg  

 

總之這一款遊戲非常容易上手~一開始只要跟著系統的自動教學

輕輕鬆鬆就可以在幾個小時內升到三十級以上 而那個時候你也就知道

這一款遊戲真的會讓你玩上癮(我就有很多夜晚因為他而天天開日初了…)

真不愧是網頁遊戲排行榜2011第一名呀!!!

  

  

我在玩的另一款網頁遊戲    也是網友公認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1第二名:英雄遠征

官方網站快速註冊帳號網址:

進入官網請點我

補血站推薦特點:

一、超高人氣 網頁遊戲迷必玩的網頁遊戲

(雖然也是今年才開始的網頁遊戲 但因為在至寫此篇文章為止共有21個伺服器 幾乎是每周加開一個新的伺服器)

ps:新的伺服器大家的起跑點都一樣 所以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贏過老玩家喔!

21個伺服器.jpg  

二、很可愛的寵物系統(打怪的時候寵物會幫助你 陪伴你無聊的每一刻)

寵物升級.bmp  

三、戰鬥畫面不輸給一般線上遊戲

打boss.jpg  

 

 四、可以找好心人事拜師 建立友誼

 

拜師.jpg  

 

 五、交易裝備賺錢錢(這是一定要的啦)

 

賣東西賺錢.jpg  

我以前有跟好友介紹英雄遠征這一款遊戲 後來他玩到只有在遊戲才找得到他

可見得這一款遊戲迷人之處

所以如果你不希望你身邊的另一半到處趴趴走

你可以考慮請他陪你玩這一款遊戲

包準你會到最後受不了叫他出去走走喔!!!!!!!

  

 

 

玩過這麼多網頁遊戲,我覺得最好玩的網頁遊戲還是「遠古封神」,
遠古封神
為2011年最受期待的中國遠古神話題材的MMORPG
網頁遊戲巨作,
遠古封神以主角的聰明機制和能力的不斷提升,尋找神兵碎片最終拯救天下蒼生,來守護世界和平為故事題材,
將遠古眾多神話傳說融入遊戲之中,集結角色扮演、冒險等多 種遊戲元素為一體。

 

遠古封神整體遊戲主要特色是融合,新的視覺感官、風趣的遊戲題材,精彩豐富的職業技能,
引人入勝的劇情任務和優良的系統為主要精隨,讓玩家們充 分體驗到中國遠古神話的魅力!
 

按此免費註冊暢玩>>>[遠古封神-官方網站]


遠古封神官方網站【故事介紹】

  遠古封神-自盤古大神開天闢地以來,天地共有三位大神:女媧、伏羲和神農,並稱為“三皇”。三皇各司其職,將世界劃分為三個部落以供各自族人居住,共同統治著這片神荒大地。

  

 遠古封神-女媧、伏羲、神農這三位大神分別以風雷水火土這五種元素煉出了五名優秀的勇士:玄武、青龍、白虎、朱雀和麒麟,分別賜與其盤古斧、後羿弓、蚩尤匕、伏羲琴和軒轅劍這五件神兵,守護神樹,守護著整片大陸。

   一千年後,刑天與共工因不滿三皇的統治,帶領座下五員大將:風神飛廉,雷神雷公,水神河伯,火神祝融,土神應龍發起了戰爭!

這次的戰爭損失慘重,五件神兵也因此變成碎片散落在大陸各地,然而大敵當前,為了全世界的和平與安寧,三大部落紛紛挑選優秀的族人踏上尋找神兵之路,試圖一舉殲滅刑天等叛逆之徒,希望你也可以加入我們一同殲滅不安分子。
 

按此免費註冊暢玩>>>[遠古封神-官方網站]


 《遠古封神》遊戲分為女媧、伏羲和神農三大部落,以玄武、青龍、白虎、朱雀和麒麟為基礎職業,展開玩家在洪荒時代的爭奪之路。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裝備強化和鑲嵌,法定的修煉及整合。五大職業滿足了玩家的各種操作愛好,並領略以副本為特點的PVE
玩法,再綜合遠古戰場、氏族戰為代表的PVP玩法。在《遠古封神》構建的虛擬社群中,玩家團結一致,消滅惡勢力,為了大陸的和平與人類的安寧,共同努力!

 遠古封神遊戲畫面:

按此免費註冊暢玩>>>[遠古封神-官方網站]


 

另外再跟您介紹一款遊戲,會上癮喔,註冊玩玩吧^^

網頁遊戲在台灣邁入第三個年頭,技術上由早期的第一年的簡單趣味,第二年的華麗豐富,開始挑戰如線上遊戲一般的流暢快感。育駿科技在今年春節檔,即將上線的《英雄遠征》,正式與需要下載超大客戶端的線上遊戲叫板,免下載,免安裝,挑戰網頁遊戲技術的極限。?


[按圖註冊開始免費暢玩]

英雄遠征》號稱ARPG最大手筆之鉅作,致力實現第三代網頁遊戲的徹底改革。遊戲以完備豐富且細膩的新手期任務鏈讓所有玩家輕鬆上手。裝備加工煉製,寵物馴養提煉,拉風坐騎等等各種玩法在新手時期就給玩家放送清新的娛樂體驗。在角色養成上,經脈,裝備,等級等多重系統多線並進,龐大的角色輔助系統、寵物系統和坐騎系統的綠色玩法給遊戲的遠征戰士們增添了無限精彩體驗。前期已經將角色扮演表現的淋漓盡致,在中期,系列副本,城市戰鬥,國家戰鬥等各種超級玩法將為大家放送。

 
[
按圖註冊開始免費暢玩]

 

刷怪,野戰BOSS,副本等老掉牙的遊戲玩法將在這款遊戲中被淡化,逼真的策略性大規模多人同時線上國戰就要在這裡實現。在公會戰鬥方面,英雄遠征竭力追求高品質策略體驗。國家綜合實力,團結指數,攻擊指數和總體防禦水準都將決定著三國玩家的發展。

[按圖註冊開始免費暢玩]

英雄遠征》作為一款結合史詩劇情,融合策略因素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即將做為育駿科技今年春節強檔上線封測。所有玩家都對封測大禮包的內容大呼過癮,讓玩家都能快速的體驗《英雄遠征》的產品設計,體會到遊戲的快感,想領略並親自體驗到《英雄遠征》遊戲中的更多新鮮玩法嗎?《英雄遠征》等你來喔。


反正是免費的,趕快按下圖註冊試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