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古時期 (約西元207年) 盤古開天闢地。



太古巨龜蓬萊與天地幾乎同時誕生。
     
盤古死後,精、氣、神化成伏羲、神農和女媧,被稱為「三皇」。盤古體內的靈力分解為水、火、雷、風、土
“五”靈,散于天地之間,盤古之心連接天地,由清濁交匯而生「神樹」,成為天界生命之源。
     
伏羲造“神”,神農造“獸”(包括走獸昆蟲),女媧造“人”並將五靈凝聚成五靈珠。靈珠靈力一旦耗盡便會在靈氣聚集之地形成新的靈珠。
     
神農在人間暴斃,一說因嘗百草中毒而死,另說是因為他與獸交合繁育後代後而死。
     
蚩尤率獸等對付人,神族派神將軒轅氏和招喚五靈神對付蚩尤。
     
蚩尤拼盡餘力,打開異世界的通道,將殘部送達異世界,這些殘部在異世界逐漸修煉成“魔”,魔界也逐漸形成。而蚩尤所打開的通道,後來稱為『神魔之井』,五
靈神不願回神界或回靈珠,且開始擾亂人間,女媧神對付五靈神,再將五靈神逼回靈珠。
     
戰役後,伏羲自封“天帝”,建立等級制度,規定神族統治人間。神族漸漸腐敗,人類終於爆發起義,天帝下令鎮壓,遭到人類頑強抵抗,天帝惱怒,下令女媧毀滅
人類,重新創造敬神的新人類,女媧抗命不從,並下凡來維護人類。天帝開除女媧的神籍,派神將毀滅大地,大部分人類遭到屠殺,女媧率領人類對抗神界,補天
地,阻洪水,挽救了殘存人類的命運。天帝省思後覺得神族也有不對之處,於是下令所有神族回到天界,封閉天界之門,下令神不得任意到人界,從此人神二界完全
隔絕。不久女媧力竭死去,後代一直留在人間,世代守護人類。

 

【夏初】(約西元前160年)

        后羿射日,死後射日弓歸於封神陵,于句芒看管。

界地氣異變,神樹爆長萬丈,根系如垂天之雲,深入盤古之心,盤古之心輻聚周邊土石,逐漸擴大,形成懸空之山,是為“蜀山”。
     
蜀山中心為「裏蜀山」,是為妖界,並以五靈地脈隔絕人妖兩界。
【春秋末期】(西元前700年左右)
蜀山附近地氣特異,靈力極強的異
象被一些方士發現,蜀山也成為傳說中的仙山。開始有修仙之人在這裡結廬修煉,但此時並沒有形成一定的宗派,各人的修煉方式也各不相同,全憑自悟。其間有少
數人成仙,多為“屍解”,偶然的成分很高。

 

【春秋末年】(西元前476年)
新仙界,魔尊重樓和神將飛蓬私鬥,飛蓬因感知到天帝所派追兵將至分心而
落敗,配劍掉落,飛蓬被貶為凡人。
  重樓麾下溪風和神官水碧不打不相識,一見鍾情,於是臨時起意,逃往人間。
     
姜國民女「離」以刺繡名動天下,被姜王納入皇宮為後。次年,龍陽(飛蓬轉世)誕生,為姜國太子。後五年龍葵誕生。
     
蜀山開山師祖持飛蓬佩劍創立仙劍派,並以270晝夜煉九轉金丹。(時間不明)

 


【戰國初】(西元前465年)
楊國揮師攻姜國,姜國不敵,求助於齊,齊王以離後手繡—「江山
社稷圖」為條件,姜王應允,齊國派兵保衛姜國。
     
兩年後,離後積勞成疾,繡品未成而嘔血而死,齊國撤軍,楊國包圍姜城,姜王染疾,政務由龍陽代理。
     
此時龍陽22歲,龍葵17歲。龍陽開始鑄魔劍,半年後劍未成而城破,龍陽和姜王死去。龍葵跳入劍爐而成鬼,龍葵的處子之血結合無數怨靈使魔劍天成,一時天
降血雨,楊軍全數暴斃,史稱「天劍之變」,姜國皇宮毀於戰亂,同魔劍長埋于地下。後來另一個龍葵(紅)誕生保護龍葵。
【西漢】(西元前
122年)      淮南王及八公煉丹,服下所謂“太霞仙丹”後竟然立斃。給淮南王煉丹的道士十分驚恐,將淮南王及八公的冤魂封印在赤緋玉壺中。
【東
漢時期】(西元100年左右)
蜀山修仙人數空前繁榮,最多達數千人,分成數百小門派,各自都有一套獨特的修仙方法。各門派宗旨不同,但多數都
和道教的宗旨有一定聯繫。同時,蜀山妖類修煉活動頻繁,人類才真正開始了解到世間有“妖”這樣一個種族,蜀山有相當一部分修士以斬妖鋤魔為己任,認為這樣
可以積德升仙,蜀山劍俠漸漸出現在民間的傳說中。
        鎖妖塔崩壞前九百九十九年(安帝永初元年丁未 107年)
       
達摩法師所持佛珠,也就是玉佛珠開始修行。【東漢末】(西元200年左右)
蜀山各門派矛盾爭端不斷,在“仙劍派”的倡導下,蜀山修士蜀山絕
頂召開大會,形成一個蜀山各門派的聯盟“蜀山盟”,同時在蜀山絕頂建立三皇殿,形成日後蜀山派的雛形。
       
飛蓬佩劍則被“仙劍派”更名『鎮妖劍』 【西晉末年】(西元316年)姜國故宮被發掘,『魔劍』重見天日,以鬼力擾亂人間。
【東晉時期】(西
元317~420年)
蜀山各門派逐漸歸併為十幾個門派,最大的“仙劍派”人數已經有上百人,而蜀山中還有不少獨來獨往並不屬於某個門派的修仙
之士。各種修仙方式也逐漸完整。當時主流的方式是煉丹服餌,而仙劍派的內功修煉被認為是效果不彰。

 

參考資料 阿弟+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玩過這麼多網頁遊戲,我覺得最好玩的網頁遊戲還是「遠古封神」,
遠古封神
為2011年最受期待的中國遠古神話題材的MMORPG
網頁遊戲巨作,
遠古封神以主角的聰明機制和能力的不斷提升,尋找神兵碎片最終拯救天下蒼生,來守護世界和平為故事題材,
將遠古眾多神話傳說融入遊戲之中,集結角色扮演、冒險等多 種遊戲元素為一體。

 

遠古封神整體遊戲主要特色是融合,新的視覺感官、風趣的遊戲題材,精彩豐富的職業技能,
引人入勝的劇情任務和優良的系統為主要精隨,讓玩家們充 分體驗到中國遠古神話的魅力!
 

按此免費註冊暢玩>>>[遠古封神-官方網站]


遠古封神官方網站【故事介紹】

  遠古封神-自盤古大神開天闢地以來,天地共有三位大神:女媧、伏羲和神農,並稱為“三皇”。三皇各司其職,將世界劃分為三個部落以供各自族人居住,共同統治著這片神荒大地。

  

 遠古封神-女媧、伏羲、神農這三位大神分別以風雷水火土這五種元素煉出了五名優秀的勇士:玄武、青龍、白虎、朱雀和麒麟,分別賜與其盤古斧、後羿弓、蚩尤匕、伏羲琴和軒轅劍這五件神兵,守護神樹,守護著整片大陸。

   一千年後,刑天與共工因不滿三皇的統治,帶領座下五員大將:風神飛廉,雷神雷公,水神河伯,火神祝融,土神應龍發起了戰爭!

這次的戰爭損失慘重,五件神兵也因此變成碎片散落在大陸各地,然而大敵當前,為了全世界的和平與安寧,三大部落紛紛挑選優秀的族人踏上尋找神兵之路,試圖一舉殲滅刑天等叛逆之徒,希望你也可以加入我們一同殲滅不安分子。
 

按此免費註冊暢玩>>>[遠古封神-官方網站]


 《遠古封神》遊戲分為女媧、伏羲和神農三大部落,以玄武、青龍、白虎、朱雀和麒麟為基礎職業,展開玩家在洪荒時代的爭奪之路。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裝備強化和鑲嵌,法定的修煉及整合。五大職業滿足了玩家的各種操作愛好,並領略以副本為特點的PVE
玩法,再綜合遠古戰場、氏族戰為代表的PVP玩法。在《遠古封神》構建的虛擬社群中,玩家團結一致,消滅惡勢力,為了大陸的和平與人類的安寧,共同努力!

 遠古封神遊戲畫面:

按此免費註冊暢玩>>>[遠古封神-官方網站]


 

另外再跟您介紹一款遊戲,會上癮喔,註冊玩玩吧^^

網頁遊戲在台灣邁入第三個年頭,技術上由早期的第一年的簡單趣味,第二年的華麗豐富,開始挑戰如線上遊戲一般的流暢快感。育駿科技在今年春節檔,即將上線的《英雄遠征》,正式與需要下載超大客戶端的線上遊戲叫板,免下載,免安裝,挑戰網頁遊戲技術的極限。?


[按圖註冊開始免費暢玩]

英雄遠征》號稱ARPG最大手筆之鉅作,致力實現第三代網頁遊戲的徹底改革。遊戲以完備豐富且細膩的新手期任務鏈讓所有玩家輕鬆上手。裝備加工煉製,寵物馴養提煉,拉風坐騎等等各種玩法在新手時期就給玩家放送清新的娛樂體驗。在角色養成上,經脈,裝備,等級等多重系統多線並進,龐大的角色輔助系統、寵物系統和坐騎系統的綠色玩法給遊戲的遠征戰士們增添了無限精彩體驗。前期已經將角色扮演表現的淋漓盡致,在中期,系列副本,城市戰鬥,國家戰鬥等各種超級玩法將為大家放送。

 
[
按圖註冊開始免費暢玩]

 

刷怪,野戰BOSS,副本等老掉牙的遊戲玩法將在這款遊戲中被淡化,逼真的策略性大規模多人同時線上國戰就要在這裡實現。在公會戰鬥方面,英雄遠征竭力追求高品質策略體驗。國家綜合實力,團結指數,攻擊指數和總體防禦水準都將決定著三國玩家的發展。

[按圖註冊開始免費暢玩]

英雄遠征》作為一款結合史詩劇情,融合策略因素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即將做為育駿科技今年春節強檔上線封測。所有玩家都對封測大禮包的內容大呼過癮,讓玩家都能快速的體驗《英雄遠征》的產品設計,體會到遊戲的快感,想領略並親自體驗到《英雄遠征》遊戲中的更多新鮮玩法嗎?《英雄遠征》等你來喔。


反正是免費的,趕快按下圖註冊試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web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